NAMIDA

你好
我是

(鹿微)循环小镇的lumpy(四)


重伤病人的名字叫cuddles。暖黄色的头发,乳白色的刘海,与他开朗外向的性格十分相称。我对他甚至有一见如故的亲切感,因此我们没多久就成为了朋友。出于好奇,在了解cuddles的为人后,我问了他关于他受重伤了事。

“cud...冒昧的问一下,你的伤是...”

“嗯,你说这个?”cuddles伸手指向自己挂着吊瓶。

“我希望这没有冒犯你,毕竟这对你的影响比较大。”

“怎么会呢?”cuddles咧开嘴笑了笑,“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况且这种事在我们小镇上也不少见。”

如我所料,cuddles根本没把它当回事。或许是已经习惯了,从他的话中听不出一丝违和感。似乎已经从悲伤中走出来,又好像一直沉浸在悲伤中,这只令我更加心痛。

“对于事情的经过。我多数已经不记得了。但有一点我很清楚:攻击我的人,是一个军人。”

“军人?”我有些疑惑,“你确定吗,我们这里怎么会有军人?”

“谁知道呢...也许是从镇外来的?”cuddles显得有些严肃“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个人穿着一身军装,身前还戴着一枚军牌,上面写着‘Flippy。’ ”

“那cud出院之后可要小心一点,遇到可疑的人就远离他们。”

不知为何,cuddles听到这句话后愣了一下。眼神略有为难,有似乎欲言又止:“我会的,gigs。”

起初,对于cuddles的异常反应我没有当回事,只认为是天性善良的cuddles对所有人都抱有信任的缘故。善良固然是好事,但若遇到了善于欺骗、从不表里如一的人,这本质便露出了它的弊端。

一段时间后,cuddles康复出院了。他恢复如初,甚至没有一点受过如此重伤的痕迹。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我由衷为他感到快乐。不得不说,多亏了lumpy精湛的医术,他对于人体结构、机能的理解比任何人都要完备,很难想象他还是一个年轻医生。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