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DA

你好
我是

(鹿微)三

因为这样的理想,我当上了一名护士。

这是一个阴天。黑压压的云,似乎一眨眼的功夫就要下起雨来。我急匆匆的从角落的筐抽出一把伞,包里放上两块来不及吃的三明治,以及、招聘护士的简历。

准备流程进行的十分顺利。接过护士证,我心中一种情感油然而生。这应该是一种使命感吧,接过的那一刻便意味着我将全力以赴。

我走进病房,准备接手我的第一个病人。这是一个重伤病人,似乎是因为我和他是几乎同一时间来到医院的,这家医院的负责医生便以缘分的名义将他安排给了我这个刚刚开始工作的护士。我自然害怕照顾不好这个病人,觉得这个选择十分不妥。但又无能为力,只能乖乖照办了。

在病房里等了没多长时间,一阵急促有力的敲门声将我从安静平和的氛围中拉了出来。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高个子的人:天蓝的短发中掺杂几缕明亮的鹅黄色碎发;蓝色的眼瞳,犹如一潭平静的湖水,耳朵上戴着的金色鹿角状耳饰反射着金属光泽。他环视一周房间后,步伐从容淡定的向我走来,用谦和的语气向我说道:“你就是Giggle小姐吧,”随后向我伸出手来:“我是和你一起负责这个病人的lumpy医生,请多多关照哦?”

这就是我与lumpy医生的初次相遇。从见到他的那一刻起,我便被他身上的气质深深吸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