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DA

你好
我是

第五自定义佛系一定要提前说啊!!(真实经历)

  刚才受好友邀请进了一个自定义联合的房,开局两个监管追人看不出来是不是佛系。(我没在附近)

  有一个求生者倒在我密码机附近(是桥的一侧)第一次摸到枪想过去ob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监管换追了,几个队友赶忙去摸倒地的队友。

  求生者倒了,监管不挂气球,在旁边原地移动。旁边还有一个击球手(我在博弈时就有擦方向键的习惯)并且没看出监管是不是转圈了。为确认是不是佛系我转了几圈,刚转监管就打了击球手一刀。我便理解为监管是在博弈,之后就趁机开了一枪。

  直到被挂上椅子才知道监管原来是佛系。

  就是说,以后拉好友进自定义一定提前说好是不是佛系啊。练技术的自定义我也没少去,这样我真的会默认成非佛系的

  

  

评论(1)

热度(1)